活頁刊

蒙福的記號

Henry G. Bosch 著  陳黛娜 譯

 

“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們就有禍了!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路六:26)

  如果我們忠心事奉主,撒但的差役有時會全力攻擊我們,結果我們或許要為基督的原故受一點苦。資深的宣教士艾羅素曾經將自己在工場上所遇到的失望和試探向他的聖經老師威廉.畢威廉傾訴,畢威廉對他說:“弟兄,這一切證明你的路走對了,假如你在神的工作上從未經歷任何的反對和挫折的話,你實在需要跪下來求主指示你,在甚麼事情上做錯了。”這番話使他大得鼓勵。

  一位馬德拉斯區的監督在印度巡遊時,有人介紹他認識一位忠心為主作見證的年輕女奴,因她不斷的安靜地向人述說主耶穌和祂的大愛,引領了許多人歸主,當監督端詳這女孩子的時候,他發覺她的臉上,頸項上和臂上都留下許多疤痕,原來為了所作忠心見證,她受了許多毒打。

  信徒們,“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一定是在某些事上妥協了!但如果你是為主的原故受苦,“應當歡喜快樂”(太五:12)。

  如果神對你微笑,遲早有人會向你皺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