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頁刊

翼展視窗闊 報取智域深

編輯室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西一:28)

  隨着電子資訊的發達,許多讀物在互聯網上出現。本社覺得金燈臺雖已有印刷版,並在網上刊布,還需要有一個單獨的電子副刊--翼報,用以直接傳播福音。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包括善用時代的新工具──互聯網;也可以藉文學藝術等渠道,“勸戒各人,教導各人”。翼報的內容有要聞,藝文,繪畫,歷史,地理,詩歌及散文等,凡適於綜合雜誌者,務求輕鬆趣味,為的是“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我們要照神賜給的智慧,隨時更新作工的方法,充分地利用新的工具,靠主所賜聖靈的能力,“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它都順服基督。”(林後一○:4-5)為了榮耀主的名,叫人得蒙救恩,行主的道路。

  翼報經已發刊(網址:www.ebaomonthly.com),不收費用。主耶穌告訴門徒:“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太一○:8)當然,用人和製作,都需要費用,不過,那該是信主的人甘心樂意的奉獻負擔,原則是對於未信主的人“一無所取”(約參:7),使他們更容易得到福音的好處。

  今天,不論電子互聯網如何有聲有色,可以傳播信息,還是要仰望主施恩,聖靈感動,使許多人歸信,得生命更新,蒙主的恩典。願主內肢體共同代禱,支持,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阿們。

各期文章 訂閱本刊

尋找《金燈臺》文章

※如果没有輸入關鍵字,將會列出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