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金燈臺主頁 | 期刊 | 書籍 | 聖經 |
基督教簡明查經講章大綱

版權及使用說明

 

  《金燈臺》活頁刊長期作者黃彼得牧師,傳講神的話語多年,累積寫下查經講道大綱約二千三百篇;現將之輯錄為《基督教簡明查經講章大綱》,由金燈台出版社編輯和出版,以“免費索取,奉獻支持”的形式贈閱發行,供應各地同工和信徒使用,查考聖經,傳講主道。

  個人使用:主內同工和信徒,可以用以作為講道或個人查經的參考。

  教會使用:教會團契或小組查經班,可以用以作為課堂講義或聚會材料,也可載於堂會內部刊物中。每次使用,均必須註明出處和著者。

  敬請尊重福音文字聖工。未經本社同意,《基督教簡明查經講章大綱》的所有內容,無論部分或全部,均不得以任何形式發行,租賃或轉售。本社網站www.GoldenLampstand.org同載全書內容,各地讀者可隨時上網收閱和下載,費用全免。惟願主內眾肢體一同在聖經真道上得着建立,主的名得着一切榮耀。

 

本社簡介

  金燈台出版社有限公司〔Golden Lampstand Publishing Society (HK) Ltd.〕為超宗派的信心文字機構,由陳終道牧師創辦於1986年,以出版《金燈臺》活頁刊為主要事工。活頁刊以“講解救道,造就靈命,探討聖工,實用研經”為宗旨,主要服事在生命上追求長進的基督徒,教會義工,長執,神學生,教牧同工等;並附設“福音活頁”,鼓勵讀者轉贈未信主的親友,傳揚基督救恩。〔活頁刊主頁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