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出版

金燈臺出版社書籍目錄

*歡迎到各地書室購買本社書籍*

GL148 美妙交響樂——從詩篇文體及結構排列看人生(繁/簡) 黃朱倫
   本書引導信徒全面地從悲喜交集的人生角度來解讀詩篇,讓你邊讀邊體會詩篇的作者或編者藉詩篇所反映不同的人生階段。就是因為人生要經歷不同的階段,生命才能譜出豐富而美妙的交響樂。

國際書號:978-962-7597-59-9
定價:HKD85.00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更多資料

GL113 以經解經 (繁體) 陳終道著
   本書作者一向認定:聖經有它獨特的實用性,聖經主題有不可忽略的一貫性。從創世記到啟示錄,全本聖經是以基督為中心,所以用聖經解釋聖經才是最正確的解經法。作者用四十多年的光陰潛心熟讀聖經,默想主言,又加上他在生活中親身體驗印發現的,把心得寫出來,與一切忠心愛神又願付代價遵行主道的人分享。

國際書號:978-962-7597-13-1
定價:HKD100.00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更多資料

   
GL103 新約書信詳解合訂本 (簡體) 陳終道著
   本書為羅馬書至猶大書二十一卷新約書信的讀經講義。作者著書態度嚴謹,解經仔細詳盡,把握聖經的完整性和一貫性;又有多年教學與牧會經驗,對聖經的實際體驗極為豐富。讀者在研讀本書時,實可兼得研究神學及靈修之益。
   作者對聖經的講解深入淺出,講義的每段均有讀經提示,俾讀者先行個人查考。本書不僅是一部紮實的聖經參考書,也是實用的個人或小組研經材料。

國際書號:978-962-7597-15-5
定價:HKD250.00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更多資料

   
GL144 楊梵城 度日亨通 歷年福樂 (繁體) 楊梵城述

  本書主角楊梵城,是香港保險業的翹楚,曾先後帶領國衛保險和盈科保險發展成為上市公司;如此成就卻從做“咕喱”而起,過程充滿奇妙曲折。方二十年,一個小五輟學,自以為資歷不足,信心薄弱的青年,竟成為操保險業牛耳的巨擘。短短本書,便將卑微咕喱升至行政總裁的非凡人生,如實展現在讀者眼前。

國際書號:978-962-7597-47-6
定價:HKD48.00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更多資料

   
基督教簡明釋義系列 (繁體) 黃彼得著
  

作者黃彼得牧師,曾參與“遠東廣播公司”教導聖經真理的電台節目,先後錄製八個科目。這些每科三十九課的錄音節目,經過筆錄,編寫後,成為“基督教簡明釋義系列”。系列的內容,集中在認識耶穌基督和祂的教會發展史,旨在使用淺白的文字,期望使讀者容易明白聖經真理,認識基督耶穌為救主。全套八冊:
   卷一 認識基督的生活工作與教訓(福音書簡明釋義)
   卷二 認識基督教初期發展史(使徒行傳簡明釋義)
   卷三 認識基督的救贖真理(羅馬書簡明釋義)
   卷四 認識基督的超越真理(希伯來書簡明釋義)
   卷五 認識基督的得勝真理(啟示錄簡明釋義)
   卷六 認識基督教基本信仰
   卷七 認識聖經中的耶穌基督
   卷八 認識基督教史略(二千年教會歷史)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更多資料

   

聖道旅伴--新舊約全書要義 (繁體)

于中旻著
  

聖道旅伴是作者按照聖經共1,189章,每章寫成一800多字短文,盡量用淺明易懂的話,解釋聖經的真道,以便於個人靈修參讀。其中的內容不是詳釋經文字句,而是心靈有感而識,並且多與實踐有關;是聖徒生命成長道路上的良伴。
  第一冊:創世記箋記,出埃及記箋記,利未記箋記,
      民數記箋記,申命記箋記
  第二冊:約書亞記箋記,士師記路得記箋記,撒母耳記箋記
  第三冊:列王紀箋記,歷代志箋記,以斯拉尼希米以斯帖記箋記
  第四冊:詩篇箋記
  第五冊:約伯記箋記,箴言箋記,傳道書箋記,雅歌箋記
  第六冊:以賽亞書箋記,耶利米書箋記,耶利米哀歌箋記       
  第七冊:以西結書箋記,但以理書箋記,小先知書箋記
  第八冊:馬太福音箋記,馬可福音箋記,路加福音箋記,
      約翰福音箋記,使徒行傳箋記
  第九冊:保羅書信箋記,希伯來書箋記,普通書信箋記,啟示錄箋記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更多資料

   
GL125 E-世代中的民間宗教 (繁體) 陳潤棠著
   何謂“E-世代”?
  何以這世代的人越來越迷亂越迷信?
  本書給你答案,指向光明正路!

國際書號:962-7597-28-7
定價:HKD58.00

更多資料

   
GL123 以斯帖記講義 (繁體) 楊濬哲著
   全部聖經只有兩卷書是用女人的名字作書名的,一本是路得記;另一本就是以斯帖記。這兩本書之間,自然的形成了一個非常有力的對比。路得記說到一個外邦女人路得,如何被帶到猶太人中間,從此生活在他們的蔭下;而以斯帖記卻形容一個猶太女子以斯帖,如何被帶到外邦人中間而扮演一個舉足輕重的角色,甚至於關係到神在地上見證的延續。讀這兩卷書的時候使人感覺到處處都能引人入勝,不忍釋卷。

國際書號:962-208-846-5
定價:HKD35.00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點擊放大

   
GL121/GL122 簡易講道法 (繁/簡) 陳潤棠著
   講道是一件極艱難和神聖的事奉。本書作者經歷多年在講臺上的經驗,親身體會到,事奉年日不同的傳道者,在講臺上可能碰到的困頓。他以過來人的身分,願與同工們分享經驗,以期紓緩“星期六壓力”。

國際書號:962-7597-25-2(繁體版)
     962-7597-26-0(簡版版)
定價:HKD43.00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點擊放大

   
GL119 我的舅父倪柝聲 (繁體) 陳終道著
   本書的好處是忠實報道。一般傳記單單記載成功的一面,很少題及失敗的一面,本書卻非如此。作者特增加了倪柝聲先生的最後六封信,以及倪師母動人的見證。

國際書號:962-7597-23-6
定價:HKD58.00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點擊放大

   
GL118 焉知非福 (繁體) 陳終道著
   雅各書第一章三節說:“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的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基督的救恩,是把信祂的人一個個的放在安樂窩裏,無災無禍的受保護看顧嗎?不一定。祂可能容許一些能以承受試煉的人,落在百般的試煉中,為要叫他們的信心更堅固,成為祂更合用又耐用的器皿!

國際書號:962-7597-20-1
定價:HKD68.00
總代理:種籽出版社


點擊放大

   
GL114 默想主禱文  (繁體) 楊濬哲著
   主禱文是主給我們禱告的模型和法則,不論公禱私禱都該學習應用。然而,又恐怕有不少教會信徒,雖然一生背誦主禱文多次,卻還是不完全明白其中的意義。願主藉著本書的解釋,使閱者對於主禱文更加明瞭,又更加吸引閱者禱告的心。求主教導我們禱告,使我們的禱告能直達天上的寶座,榮耀歸於至高神。

國際書號:962-7597-14-7
定價:HKD36.00


點擊放大

*歡迎到各地書室購買本社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