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頁刊

福音活頁

電腦是萬能的嗎?

 

  近十多年來,許多電腦製造業者預測:當今是“家庭電腦的時代”,終於,我們的一切有了答案!父親可以用電腦管理家庭的財務狀況,母親可以用電腦儲存各式食譜,孩子可以用電腦做功課,同時還可以寓樂於教! 

  但這項預測並不準確,已經有許多電腦公司放棄家庭電腦這個獨門生意,因為訂單少得可憐!最近一項研究指出: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成人真正在使用家庭電腦,兒童和青年情況稍佳,大約有百分之七十五的人在使用。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也許人們已深切的瞭解到:電腦是無法滿足生活中各種煩瑣的需求吧!

  畢竟,我們已歷經電視時代,航空時代,汽車時代…等,其中沒有一個能解決生活裏真正的問題。事實上,“解決之道”已激發,製造更多問題。

  所以,問題還是:“什麼能給我真正的生命意義?什麼才能填滿我空虛的生命?”答案是耶穌基督。

  或許,你已看盡了人性中有冥頑不靈的罪惡描述,每一個人都是罪人,罪使我們與聖潔的上帝隔離,但"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祂在最適當的時候來到世上,為了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所以每一個人都必須相信基督才能得到救恩。

  當你相信基督,並不表示你所有的問題都會有答案,所有的困難都能解決,但是你會經歷那有意義,有目標的人生──永生──因為你與祂建立了個人的關係。

  在“當轉眼仰望耶穌”這首詩歌中說到:“當轉眼仰望耶穌,定睛在祂奇妙慈容,在救主榮耀恩典大光中,世上事必然顯為虛空。?

  如果你願意,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耶穌,我承認過去犯了很多錯,很多罪,求你赦免我,拯救我,我願意接受你作我的救主,掌管我的生命,奉耶穌的名,阿們。”(阿們的意思是誠心所願)如果你願意接受耶穌基督做你的救主,請讓我們知道!(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