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Lampstand.org

金燈臺活頁刊
2003.1 第103期

福音活頁

為甚麼要信耶穌?

 

  有人想,他不信耶穌,還是可以照樣過生活,仍舊有錢,有勢,有地位,耶穌有甚麼特別,要叫人人相信呢?這種想法很有理由,但讓我們平心靜氣的想一想,如果耶穌沒有特別可信之處,基督徒又怎會花費時間,金錢和精力不斷地勸人信祂呢?他們如此做究竟得了甚麼好處呢?難道他們是傻瓜,是瘋子嗎?如果真的是傻瓜或瘋子,為甚麼會有許多人到聚會地方聽他們的話呢?為何世上再沒有第二種傻瓜或瘋子有那樣的愛心和感力呢?若是你肯思想這些事實,你會發現叫人信耶穌不是沒有理由的。基督徒勸你信耶穌至少有以下兩個理由:

  1. 神愛你:神把祂的獨生子耶穌賜下來,為你受死於十字架,擔當你犯罪該受的刑罰,只要你相信祂,求告祂的名,你就可以白白得到拯救,在這世上還有誰如此愛你而肯為你捨命的呢?

  2. 你必須見神:也許你會說:“我看不見神,哪裏會去見神?”是,你屬物質的肉眼看不到祂,但有一天你的靈魂離開了身體,眼睛永遠閉上以後,你必定要見神,你的靈魂要站在絕對公義的神的審判台前,受審判,那時你巴不得有一位律師能替你的罪辯護。可是許多當過律師的人也在神面前羞愧俯首認罪,你抬頭一看,主持審判的原來就是救主耶穌。你哀求祂開恩憐憫,祂說:“時間已經太晚了。”你回想起來悔不該當日硬心不接受耶穌,沒有預備好迎見這一位神。將來的結局是靈魂的滅亡,何其可怕!

  就是為了同情心,責任感及因神的愛的驅使,基督徒才不斷的勸人信耶穌,走永生之路,證明神對每一個人極大的愛。人如果拒絕這大愛,真正是自取滅亡了!(選)

 


https://www.goldenlampstand.org/glb/read.php?GLID=10309
©1986-2024 金燈台出版社有限公司 Golden Lampstand Publishing Society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