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養神的群羊 - 何衛中著

上篇:自序
下篇:前言


編者序

  八月初,金燈臺之光—何衛中牧師文集才剛剛定稿付印,還沒喘夠一口氣,就收到何師母來信說何牧師寫了新書牧養神的群羊,正在為他四十二張原稿紙手寫輸入電腦。將消息告訴同工,反應是:“又書一本?”
  我們感到驚訝。因為何牧師曾經說過,在金燈臺之光之後,他不會再出書的了。但是神的意念往往是我們不能想到的,祂感動何牧師三日內寫成本書,又賜給我們一個意念:本書牧養神的群羊,跟何牧師另外兩本剛出版的新書合在一起,恰好成為一套牧養叢書:牧養心得(牧養神的群羊)+牧養經歷(火柱雲柱萬里行)+牧養講章(金燈臺之光)。原來在不知不覺間,何牧師已將他一生的事奉經歷,講道信息和心得體驗,都一點一滴的化為文字,留給地上的教會。何牧師曾經鄭重的對筆者說過:“虎死留皮。”人生匆匆數十載,在離世歸主的時候,有甚麼可以留給屬靈的兒女?有甚麼可以留給後輩僕人們?短短四個字,盡顯長輩牧者的終極心願。
  而作為編者,我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夠協助作者達成心願,盡心竭力去讓寶貴的屬靈資產面世,傳世。每當讀者在閱讀的時候得着益處,我們作者和編者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更大的了。

陳梓宜序於香港
2009年十一月